▲陸瑤(左)現身巴黎時裝周,與山本耀司合照。(圖/宇樂樂文化,2015.10.04)

陸瑤與李榮浩分手後,靠佛法走出情傷,近日光鮮亮麗飛往巴黎參加時尚周,特穿著一身酷似喇嘛的裙裝,搭配漢字偏旁部首「紋身」亮相,成功吸引時尚教父山本耀司,以及德國著名導演維姆·文德斯目光。隨後繼續趕雜誌拍攝行程,還直接於公園就地換衣服,直率風格令人佩服。

因造型特殊,陸瑤一出現於巴黎市政廳,就吸引大批媒體關注搶拍,名導維姆·文德斯當面追問:「這個衣服好像就是一塊布,也不好穿吧?」陸瑤笑說自己是結合了「禪意」與「時尚」,混淆男女性別特徵,展現超自信,對山本耀司品牌的獨特詮釋,最終獲得時尚媒體人的認可。

 


▲陸瑤的造型「禪意」十足。


▲陸瑤(左)與德國導演相見歡。

此行她也安排了忙碌的拍攝工作,共預約12本大陸及海外地區雜誌拍摄,還有3家互聯網街拍。昨日於杜樂麗公園拍到晚上7點,因還差2套LOOK未完成,編輯們都很頭痛,她與經紀人討論後,為避免浪費時間,決定靠工作人員所圍起的「人牆」簡單遮掩,直接於原地「換衣服」,一點也不怕春光外洩。

 


▲陸瑤此行到巴黎也安排了緊湊的拍攝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