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擁擠的大眾運輸工具中常因為讓座問題,讓心浮氣躁的乘客們當場大吵,月初有一位大嬸疑似因為未被讓座,在捷運上對著乘坐者破口大罵,她罵人速度快且中氣十足,甚至於連英語也罵得相當流利,網友直稱她為「英文姐」。



↓圖:「英文姐」國台英語罵到意猶未盡。(圖/翻攝至Youtube)


網友在標題上寫道是他本人捷運車廂親身經歷,只見這位「英文姐」指著男子一陣批哩趴啦,並且罵人就像唱嘻哈一樣有押韻,同時在捷運內後面的乘客們都看傻眼,但「英文姐」還是自顧自的繼續狂罵。

爾後「英文姐」罵到有些跳針,男乘客受不了發個牢騷,想不到「英文姐」轉身變成「台語姐」繼續發飆越罵越起勁,男子不理會丟下一句話想要結束這個回合,整場鬧劇直到男子的女友受不了擋在兩人中間後結束。

↓「英文姐」在捷運上中英文台語交雜猶如開罵秀。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事後男子下車真的把影片傳上Youtube,並說明自己坐在一般座位而並非博愛座,不知道「英文姐」為何這麼生氣,但不論誰對誰錯,在捷運上大聲喧嘩就是影響到其他乘客搭車的權益,大家還是心平氣和的度過尖峰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