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買高樓大廈下簡陋的紅燈區在《貧民百萬富翁》中,男主角第一次回孟買找他的夢中女孩時,影片出現了孟買的紅燈區卡姆辛普拉。


卡姆辛普拉可能是世界上最貧窮的紅燈區之一,它位於孟買貧民窟的邊緣,日日夜夜接待著來自貧民窟裏和貧民窟外的客人。


紅燈區最吸引人的是印度整體上是個相對保守的國家,這裡沒有清涼的打扮,女孩們和普通人一樣,也是裹著好幾塊布的。當地的婦女在路邊就擺起紋身攤,這恐怕是世界上最簡陋的紋身攤。


卡姆辛普拉核心地帶,也就是十二巷。卡姆辛普拉和新加坡的紅燈區、日本的紅燈區有幾分相似,都是建在小巷中,有些是專營的,有些也有其他商店。
卡姆辛普拉共有十幾條巷子,在這裡工作的女孩大多是來自印度鄉下和尼泊爾的女孩。十二巷中,不時有印度男子會尋覓買春客,另外,嫖客和妓女的糾紛,也經常在街頭上演。


至於住在此處的男人們,也會排隊買票觀賞成人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