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封館至今(4日)已3個月,勞資雙方將在明日再度開協商,各界預測這回的商談,將是2011年到2012年球季例行賽能否如期開打的關鍵。有別於劍拔弩張的勞資對壘,紐約尼克隊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前女友西拉雅(Ciara)被拍到的不雅照片,最近在網路爆紅流傳論,討論度不輸NBA封館。

史陶德邁爾將和熱火三巨頭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攜手,在當地時間10月8日於佛羅里達國際大學舉行表演賽。參賽陣容十分豪華,還有杜蘭特(Kevin Durant)、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保羅(Chris Paul)、等球星,堪稱NBA的全明星賽。

只是「阿嬤(Amare)」的演藝圈歌手前女友西拉雅,最近卻多次被美國八卦媒體捕捉到走光的不雅照,且矛頭全都指向西拉雅不修邊幅,對於自己形象的不照料而來。僅管兩人已經分道揚鑣,但八卦媒體熱愛連結舊情的「使命」,可能還是會讓史陶德邁爾受到不少提問。

▼史陶德邁爾前女友多張露點走光照網路流。(圖/擷取至網站)





▼史陶德邁爾前女友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