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希拉(Miley Cyrus)最近真的是大崩壞,極可能會成為第二個琳賽蘿涵。

一裸再裸的她,頂著賤罵聲也要把暴露這檔事兒做到極至,才20歲的她,日前又跟情色攝影大師泰瑞李察森(Terry Richardson)合作拍攝寫真,穿著怪異「卡陰裝」,還不惜露出完整的胸部和臀部,真的是徹底崩High啦!

口味越來越重的麥莉希拉,是要用行動證明這是個「女人不壞,男人不愛」的時代,亦或純粹只是在搞情色製造話題啊? 

她最近和泰瑞李察森打得火熱,不僅由他操刀拍攝新單曲《Wrecking Ball》MV,還以「裸體流星錘」之姿,躍登各大媒體版面,昨天泰瑞李察森的官網,又上傳了麥莉一系列極具挑逗性的照片。(如下圖/取自Terry Richardson官網)










這次的寫真是在紐約某個飯店套房裡拍攝,麥莉希拉穿著裸露就不用說了,肢體動作更是走SM路線,完全情色到不行,不過說句實在話,麥莉希拉,妳難道不知道自己根本還散發不出女人的那種性感感覺嗎?這些姿勢套用在妳身上,比較像是給有戀童癖的人看的,所以回回神唄,別真的步入琳賽後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