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女模琳恩在紅唇造型沙發上,大跳性感熱舞!她4日出席「FOREVER CRAZY永恆的瘋馬售票及ATT SHOW BOX啟用記者會」,穿著性感小可愛,黑色皮短褲和吊帶襪,表演瘋馬秀當中的經典橋段,火辣指數破表!

在音樂聲中,琳恩穿黑色小可愛,超短的熱褲配上吊帶襪,再加上黑色細跟高跟鞋,臉上頂著超閃眼妝和大紅色性感紅唇,打扮已經讓人噴鼻血,搭配她撩人的舞姿,更是引人遐想。在紅唇沙發上,琳恩不停舞動長腿,變換各種性感姿勢,舞動中小屁屁若隱若現,胸前事業線也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法國瘋馬秀對於瘋馬女郎身材標準相當嚴格,除了身高、腿長和身長比例之外,連兩胸之間的距離,還有肚臍到恥骨的距離都要用公分來算,琳恩經過嚴格標準甄選,成為全台唯一符合瘋馬女郎標準的模特兒,她開心的說:「標準真的很嚴格,沒想到自己竟然可以符合。」

▲▼琳恩身材火辣,搭配性感穿著和撩人舞姿,更讓人想入非非。
 

琳恩演出賣力 為求性感狂hold住

琳恩從小學舞,性感舞蹈動作對她而言不難,但她說:「這次跟紅唇沙發做搭配就變得很難,舞蹈動作看似柔軟,但是沙發也很軟,如果我不hold住,高跟鞋就會陷進沙發裡。」琳恩的賣力演出也讓她受訪時表示,肚子和大腿都很痠痛。

目前在高雄忙著拍戲的琳恩為了做這段表演,前一天晚上把握時間彩排練習,她也相當期待到時瘋馬秀在台灣的演出,如果有時間也會邀同劇演員一起欣賞。

《FOREVER CRAZY永恆的瘋馬》瘋馬秀60週年世界巡演,台灣將於11/25到12/17演出,20天共有30場演出,演出場地在剛啟用的「ATT SHOW BOX」,由於演出尺度火辣,要年滿18歲才能購票觀賞,購票請洽兩廳院購票系統。

▲琳恩力求動作到位,性感小熱褲差點包不住翹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