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名少女身著「透視裝」穿街走巷,還在地鐵站內搔首弄姿拍照,照片被網友瘋狂轉載,少女瞬間爆紅。不過,有網友批評,少女的透視裝「很礙眼」,一點美感都沒有,敗壞社會風氣。也有網友擔憂地說,過於性感或暴露,可能會引來色狼。 




新加坡《聯合晚報》報導,一名少女最近將自己的一組性感照上傳到臉書(Facebook)。根據照片,她僅穿著黑色內衣和黑色緊身褲,外搭一件透視長袖花紋外套。在探訪親友家後,她穿街走巷,等待地鐵列車來時,也擺出多個性感姿勢,與朋友在月台上留影。 

由於少女的臉書沒有選擇「私秘」設置,她的這組性感照很快就在網路上流傳開來,從臉書、部落格到推特(Twitter),網友熱烈地討論著她的透視裝扮,評頭論足一番。 

大部分網友批評,少女的透視裝「很礙眼」,一點品位和美感也沒有,而且對其他人不尊重,小孩子看了可能會產生錯誤的想法,以為這樣子穿是正常的。還有網友擔心,少女如此穿衣會敗壞社會風氣,「新加坡社會還是很保守」。 

另外,有網友則擔心,少女的穿著會引人犯罪。「過於性感的衣服,可能會激起不法之徒的性慾。打扮時髦沒有錯,就怕太過暴露,引來色狼,結果害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