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年一度的「衝浪城市衝浪狗」(Surf City Surf Dog)在加州展開,今年共有46隻狗狗。參賽的狗狗們各個使出渾身解數,除了要保持平衡,更挑戰翻轉動作,比賽過程精彩萬分。

美國加州杭廷頓海灘所舉行的「衝浪城市衝浪狗」比賽,吸引上百名觀眾圍觀,飼主們滿心期待,希望愛犬都能有出乎意料的驚人表現。

站在衝浪板上的「狗選手」們,保持身體平衡是最基本的要求,當海浪來時,以不同的姿態征服浪頭,會影響得分數。其中有10隻狗狗在衝浪板上,以趴下的動作,完成挑戰,奪得兩分;有三隻狗則是以坐姿競賽,各有三分入袋;另外有五隻狗是站著,難度更上一層樓,以評分標準規定,各得五分。若能作出180度或360度的翻轉動作,就能獲得技術加分。

這次比賽,飼主們希望可以創下世界紀錄,同時讓20隻狗一起衝浪,維持五秒鐘不落水的成績,但是結果不如預期,面對3至4個強大海浪的襲擊,宣告挑戰失敗。但狗狗的精彩表現,已讓在場民眾拍手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