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名短髮俏麗正妹,今年5月初在東京表參道前,被正在LIVE直播的NHK電視台地震新聞捕捉到,疑似跟友人喝完酒,在鏡頭前大喊「才沒有地震呢」,還不斷對著鏡頭招手。雖然失態畫面全都露,還必須出面道歉,但沒想到卻因此在日本爆紅。
 
這名正妹原來是一名大阪出身的Model東森美和,在經過亂入事件後,被日本網友封為「炎上商法」的「地震亂入妹」。東森美和也因此爆紅,以此為賣點出版了個人第一張DVD寫真集,主打著自己美尻(屁股)的她,還在自己部落格說「如果是喜歡屁屁的人,一定會對這張DVD感到滿意」。

生日:1991/7/2
年齡:23歲
出身:大阪府
身高:160公分
血型:O型
三圍:80/58/84
專長:爵士舞
興趣:卡拉OK、射飛鏢

短髮俏麗的東森美和因為NHK地震LIVE新聞爆紅。翻攝東森美和推特

東森美和爆紅後還因此出了個人寫真DVD。翻攝東森美和推特

東森美和爆紅後還因此出了個人寫真DVD。翻攝東森美和推特

短髮俏麗的東森美和因為NHK地震LIVE新聞爆紅。翻攝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