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今天宣布,從明天起,將在台北舉辦為期九天的空服員招募活動,前五天舉行初試,報考者分批接受第一關的篩選,11號起,針對進入第二階段的考生複試。總計有三千人爭取200個名額。國泰航空目前的空服員約7800名,台籍空服員約300名。新加坡航空日前也宣布來台招募台籍空服員,如果再加上華航、長榮、立榮以及華信陸續辦理的招聘活動,今年將是近幾年來,空服員招聘最熱絡的一次。

國泰航空表示:八月中旬公告招募台籍空服員後,一共收到約六千件報名申請,初步資格審查,有三千人將進入面試,分兩階段篩選。獲選錄取的准空服員將在十一月初報到,並前往香港進行為期五週的專業訓練,通過後將在國泰各航線服務。國泰航空表示:今年已經陸續在香港、新加坡及泰國舉辦空服員招募,台灣籍的空服員的素質及表現,向來都受到旅客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