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寫真女優木口亞矢,在日本知名度水漲船高,不但跨足影劇、電影,發展十分的多元,甚至還代言潮流品牌,合作她的專屬情色T-shirt,她即將受邀參加日本職棒開球儀式,日前到投球模擬場作不斷練習,在個人部落格笑說第二天整個筋肉痠痛到不行。

來自於日本娛樂集團「STARDUST」(スターダストプロモーション)的她,所屬預備新人團體「ANGEL EYES」,其後木口亞矢也參與許多戲劇演出,曾經扮演許多性感的COSPLAY戰士角色。

 />

 
 
木口亞矢火辣美照,OL套裝更讓宅男粉絲直呼,好想一起上班。

她之所以受日本粉絲歡迎的原因,除了成熟性感臉龐外,她的身材也不容小覷,美胸與渾圓美尻也無一不缺,簡直就是為了宅男粉絲而打造,尤其當她穿上襯衫後,真的是讓宅男粉絲無法抵抗。

木口亞矢小檔案

木口亞矢
出生地:神奈川縣
生日:1985年10月11日
身高:158cm
血型:A
三圍:B89(F) W57 H86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kiguchi-aya/

 
 
 
 

木口亞矢寫真拍攝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