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媽媽拉古莎逼迫自己2名女兒替她口交。(圖/翻攝自《鏡報》)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媽媽拉古莎(Ashley Ragusa)竟逼迫自己2名女兒替她口交,被逮捕後稱因為父親過世加上失婚,才會有這種失序的行為,最後被判刑10年有期徒刑。

據外媒報導,該名32歲媽媽拉古莎擁有兩名女兒,過去的兩年,多次逼迫7歲和8歲女兒為她進行口交。拉古莎被逮捕後承認其罪刑,稱因五年前父親過世,再加上與丈夫離婚,讓她心情墜落谷底、失去理智,並患有憂鬱症,受到藥物的影響,才會逼迫女兒做出如此離譜的行為。

此案於近日開庭,法官認為,拉古莎之前沒有任何犯罪紀錄,但這起事件宛如恐怖片,已造成兩名女童身心恐懼。也懊惱的表示「不知道該如何判決,才能彌補孩子們所遭受的傷害。」最後拉古莎被判處10年有期徒刑,並得帶著性侵者的罪名度過餘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