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警方在永康破獲一個偽鈔工廠,2名嫌犯專門在工廠裡印製百元美金及人民幣,再拿到對岸去販售,警方說,他們印製的偽鈔逼真度高達9成9,員警現場就查獲6萬多張的偽鈔,換算成台幣,面額超過2億元。

偽鈔數量超級龐大,警方不得不祭出點鈔機清點,這個偽鈔工廠,專門印製人民幣及美金,都是百元鈔,人民幣就有1萬多張,美金成品、半成品加一加有5萬多張,全部換算成台幣,面額超過2億元!

永康分局長高誌良:「他們只有負責印刷,有另一批嫌犯是負責到對岸大陸去銷售,一般民眾沒辦法辨識,完全模仿9成9左右。」

沒錯,他們製造出來的偽鈔,真的很逼真,畫面左邊這張是假的,右邊是真的美金,你能看出它們有什麼不一樣嗎?高誌良:「可以看得出來,這防偽線看得到的話,這是假鈔,像這張真鈔,防偽線必須有一定角度才看得到防偽線。」

不用翻來覆去,深色防偽線看得一清二楚的,這可是偽鈔,顏色、印工稍微粗糙一點,由於警方懷疑已經有不少偽鈔流入市面,民眾不妨多加留意,別被明顯的防偽線給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