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嫁給富豪似乎是天經地義的選擇,不少女星更是為此目標不斷的努力。然而,嫁進了豪門並不意味著一腳踏進了天堂,豪門生活並不簡單。歷數夢碎豪門的女星便不難發現這一點。

賈靜雯

賈靜雯與孫家對簿公堂的新聞可謂掀起了娛樂圈新一輪的輿論高峰。從奉子成婚到對薄公堂,不過短短四年。近日,賈靜雯更是發表聲明稱,婆家提出“要見女兒,先還豪宅”的要求。此番“豪門游”,賈靜雯可謂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了。

關之琳

1982年,年僅20歲的關之琳與比大自己16歲的王國旌相戀。男方是一家金融貿易公司的老闆,娶關之琳之前,曾有一次婚姻,並以風流著稱。兩個月後,王國旌與關之琳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閃電註冊結婚。他們的婚事遭到關之琳的父親關山(著名影星)的強烈反對,但關之琳小姐脾氣發作,即便父親以自殺威脅,也擋不住她嫁入豪門的決心。婚後關之琳脫離演藝圈,當起全職太太。但沒過幾天,王國旌就本性顯露,終日在外花天酒地。他甚至說:隨便在大街上抓一個都比關之琳強,足見其人之無情無義。半年之後,關之琳與王國旌離婚。儘管關之琳常說:現在她連王國旌長什麼樣都忘記了,但20歲嫁人,20歲離婚,這對一個女人而言,肯定終生難忘。

楊紫瓊

1983年楊紫瓊榮獲了“馬來西亞小姐”稱號,在那次 比賽中她認識了香港富豪潘迪生,兩人一見鍾情。潘迪生隨即帶楊紫瓊進入香港的演藝圈,並借助自己的德寶電影公司,將她包裝成“首席打女”,《皇家師姐》系列更令楊紫瓊名噪一時。

1988年,楊紫瓊正當紅時與潘迪生結婚。婚後全面息影,開始當一名真正的少奶奶。但王子與公主幸福的故事並沒有發展下去,性格的原因導致他們3年後以離婚收場。離婚後的楊紫瓊繼續“打女”生涯,甚至打進好萊塢,成為 國際巨星。她與富豪確實也很有緣,幾任男友都身家不菲。楊紫瓊至今認為還是前夫潘迪生最好,可惜往事已不可追。

伍詠薇

亞姐出身的伍詠薇在1990年12月與比她年長30歲的前夫翁江培匆匆結婚,翁江培是香港安永會計師事務所高級合夥人,財產豐厚。但在他們新婚燕爾的13天后,翁江培因心肌梗塞病逝。新媳婦伍詠薇一下子成了遺孀,她那年才21歲。翁江培的猝死留下了將近1.7億港元遺產。

不要以為伍詠薇13天婚姻就可以分到財產有多麼幸運,因翁氏當時是在內地逝世,所以領取遺產手續一拖再拖。直到2000年,伍詠薇才領到遺產中的900萬。同時這位1989年的“最上鏡亞姐”更背上了“克夫”的駡名,負面消息不斷,她為此一度一蹶不振,沉迷玩樂。直到後來認識現任丈夫練海棠這才重展笑顏。

田麗

臺灣性感女星田麗2003年嫁給臺灣親民党主席宋楚瑜的小舅子陳定中,身價數億且是家中長子。不過因為婚後因田麗始終未能產下孩子兩人于2006年結束了婚姻。

陳定中爆出帶辣妹開房間,他受訪表示和田麗十個月前就 協議離婚,四億台幣身家的他也形容目前狀況是“即將展開一場戰役”,推斷“戰役”應指贍養費問題,為澄清不是因報導而離婚,他指兩人 個性不合,哥哥陳千山證實兩夫妻早有問題,陳定中更爆出:“去年田麗曾懷孕,但懷的是死胎,她否認到底,那次之後,我們就‘相敬如賓’。”意指這段婚姻早就名存實亡!

事件重播:三年婚姻五分鐘告終

田麗、陳定中離婚事件炒了1個月,昨午在士林區戶政事務所正式辦理離婚登記,兩人始終相距3公尺以上,全程零互動,陳定中甚至不願坐在田麗身邊簽字。兩人火速辦完離婚,近3年婚姻在5分鐘內宣告完結,火熱愛戀以冰點作收,令人不勝唏噓。

田麗、陳定中約定下午3時,在士林區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陳定中準時在3點開著保時捷跑車現身。身穿緊身虎紋襯衫、背著名牌包包的陳定中,見到滿場等候的媒體,一臉尷尬,不禁幽自己一默:“這是她發的通告吧?以後我要跟外星人交往,他們不會說地球話。 ”陳定中表示,離婚是私事,雙方在場就好,一堆媒體搶拍,讓他感覺“被設計”。

被問到離婚 心情如何?陳定中笑說:“心情當然很好。”雖然頻頻上報讓他有些不爽,但也不忘露一手冷笑話,被問到會不會再追求心儀的女性,陳定中搞笑:“她,不叫‘心儀’。他也澄清,跟華航空姐易家珍是好朋友,”當朋友,多好。“陳氏語彙,新聞性強,句句讓記者欣喜。 近3時20分,田麗穿著一身白衣,手提凡賽斯織錦波士頓包、加上香奈兒鑽表現身戶政事務所,不理會在門外等候的陳定中,直接走向櫃檯辦手續。田麗滿臉笑容表示:“結婚穿白的,離婚也穿白的,有始有終,不是很好嗎?”她獨自在櫃檯前坐下,豔麗模樣引起不少民眾注目,陳定中在相距3公尺的沙發上冷眼旁觀,忍不住評論:“真是夠嗆了。”

根據戶籍法規定,離婚登記需夫妻雙方同行,提具戶口名簿、身份證及離婚協議書等文件方可辦理,通常戶政機關還會慎重其事再問雙方,“是否要再考慮?”但昨天田麗和陳定中全無互動,櫃檯小姐幾次問:“要不要請他過來?”陳定中仍不為所動,兩人就是不肯並肩留下歷史性一刻,簽字也是秘書拿給陳定中簽,兩人“離”意決絕,一簽完字,陳定中撂下一句:“好了嗎?Bye!”就快閃。

陳定中事後打電話責問田麗為何要發媒體,警告她別違反離婚協議亂說話,否則小心點,田麗冷笑:“新聞都播了,何必說我發通告?”之前曾表示若陳定中老了,她會待在身邊照顧,田麗昨天歎口氣說,“唉,看他身邊有沒有人,有的話就不用了。”夫妻恩斷義絕,情分言盡於此。

田麗、陳定中5分鐘內就完成手續,一度引起現場民眾不滿,認為兩人“快速交件”有特權,不過田麗解釋,因作業問題,兩人昨天尚未換發身份證,只是先辦離婚登記,並非特權。但田麗一路談笑自若,相較之下,陳定中顯得一臉無奈,高調主動提離婚,他萬萬沒想到最後一次和田麗說“Bye-Bye”,竟如此百味雜陳。

戈偉如

十年前的 經典喜劇《家有仙妻》,讓內地觀眾認識了 漂亮高雅的戈偉如。在電視劇中,她潑辣強勢,但在現實生活中,卻也是一個忍氣吞聲的軟弱女子。當初她嫁給富豪老公林志隆之後,從螢幕上光鮮亮麗的女主角,搖身一變成為豪門少奶奶。

除了角色變換,生活習慣也180度大轉變。林家排場十足,身為少奶奶的戈偉如經常要參加一些家族交際、商場上的應酬。此外,豪門規矩多,就連在家用餐,她都得換上正式的套裝。而且她家裏事無巨細凡事必報。儘管對離婚的真正原因戈偉如諱莫如深,但從個中的生活細節中大家也不難猜出一二。

瑪麗亞-凱莉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想當初她一眼“煞”到新力唱片總裁湯米-摩托拉,風光成了總裁夫人與歌壇天后,然而就在兩人婚變之後,事業也開始走樣,從去年暑假到現在,厄運始終沒離開過她,記得去年7月,瑪麗亞-凱莉曾經二度鬧自殺,當時就有傳聞指出,這全是湯米害的,因為湯米不滿瑪麗亞-凱莉離開她,而且還跳槽到新公司,所以揚言要不顧一切毀了她。

而最近,瑪麗亞-凱莉因為《星光閃閃》的專輯賣得很差,遭到東家EMI解約開除,同時又與拉丁歌手路易士-馬吉爾鬧分手,合約沒了、情也走了,雙重壓力讓瑪麗亞-凱莉又進了療養院接受治療。

伊莉莎白-赫莉

在美國,伊莉莎白赫莉是好萊塢有名的“拜金女”,據說當初她與丈夫結束了13年的戀情,就是嫌他賺錢不夠多。兩人分手後沒多久,赫莉就情歸擁有億萬美元身家的紐約房地產大亨李歐賓的孫子史蒂芬賓。可好景不長,男友是個“花心蘿蔔”,赫莉不惜用懷孕這招來拴住他的心。沒想到史蒂芬賓也不是“省油的燈”,他非但不承認赫莉肚子裏的孩子,還指責赫莉與別的男人鬼混生下“野種”,氣得即將生產的赫莉,大罵史蒂芬賓比本.拉丹還要混蛋!到頭來才發現自己在有錢人心裏簡直一文不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