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6歲的美女老師王炎任職於中國江蘇省無錫市無錫科技學院,計畫在明年元旦要舉辦婚禮,不料,卻在上(8)月從新房跳樓自殺身亡,原本該是一樁喜事,卻以悲劇收場;據了解,王炎是因被學校領導逼去陪酒應酬,在昏迷時遭人性侵得逞,她受不了這樣的侮辱,選擇走上絕路,留下悲働的家人與未婚夫。


畢業於中國首都體育學院王炎,曾是一名跆拳道運動員,不僅曾任該校團委副書記,還身兼國家級跆拳道裁判;王炎的母親表示,自從2008年女兒擔任學院團委副書記後,經常要加班至深夜,學校領導和團委書記張某常常利用工作當藉口,要求她參加各種應酬,王炎即使對此深感厭煩,也無法拒絕。

王炎的父親透露,2010年1月15日,張某三番兩次的要求王炎參加學院的宴請。迫於無奈,王炎只好出席,不料,隔天卻接到女兒電話指稱,自己在賓館內喝醉酒遭人強暴得逞,當他趕到現場,指見王炎上身赤裸,下身僅穿了條內褲,內褲和床單上都沾滿精液。

看到眼前景象王炎的父母都傻住了,王炎哭著說,自己吃飯時只喝了兩小杯紅酒,卻醉得不省人事,後來被人帶到賓館,遭到2次強姦。王炎說當時完全使不上任何力氣,懷疑是遭人下藥,才導致如此。

事後,王炎向學校提出辭職,卻沒提及自己遭強暴的經過;去年8月,她因受不了壓力,在家中割腕自殺,幸而及時被發現,家人將她送入醫院接受精神治療;狀況稍為好轉後,王炎與未婚夫計劃元旦舉行婚禮,但隨著日期逼近,王炎還是受不了內心煎熬的壓力,選擇由15樓跳樓身亡。

↓即將結婚的美女老師,卻因參加應酬被性侵而跳樓身亡。(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