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俊吉╱台北報導】一名30多歲的男性上班族,日前趁清晨勃起,與妻子採女上男下體位做愛,但過程太激烈,陰莖被扭傷,尿道口也滲出血,但該名男子因不好意思未就醫,忍了1天到晚上才看醫生。醫師說,女上男下的體位最易造成陰莖斷裂,當意外發生,一定要在48小時內治療,以免留下不舉等後遺症。


48小時內就醫
收治病例的萬芳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溫玉清說,該男與妻性愛時採女上男下、面對面的體位,可能用力過猛,或妻子身軀過度後仰,當時突然聽到「啪」的一聲,男子隨即感到陰莖劇痛外,陰莖外型也扭曲,尿道口並流出血來,但男子卻因不好意思治療,當下竟決定強忍,照常上班,到晚上才因受不了就醫,所幸治療後,勃起功能沒受損。 


溫玉清說,根據臨床觀察,做愛時採女上男下、面對面最易造成陰莖斷裂,其次是女上男下、女背對男,第三是女採跪姿、女前男後;建議要採上述體位,特別是女上男下、面對面時,可別太忘情、猛烈,一旦陰莖受傷,務必在48小時內接受治療,以免日後不舉。 


書田診所泌尿科主任林儒廷說,某些陰莖斷裂的原因是陰莖彎曲角度較大,所以男性若本身陰莖有彎曲問題,且不開刀矯正,在性事中採女上男下體位更須謹慎。

 
防治陰莖斷裂注意事項
.男女性愛過程中,若採女上男下體位,要小心陰莖受傷
.若發生陰莖斷裂,最好在48小時內就醫,以免未來產生陰莖彎曲、勃起疼痛等併發症
.採用開刀取出陰莖內血塊的療法,比冰敷、止痛等保守治療較不易產生併發症
.陰莖斷裂術後6至8周內不宜有性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