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與李冰冰出席第九屆“芭莎明星慈善夜”,范冰冰一身低胸深V禮服,宴席上兩人攀談時,衣服卻悄悄滑了下來。


范冰冰以一身性感低胸深V禮服出席,與一旁的李冰冰攀談的同時,不料衣服卻悄悄滑了下來,她無自覺的將近露出半顆奶,右邊的胸部險走光,連乳暈都差點露了出來,之後她才發現急忙將衣服往上拉。

▲范冰冰與李冰冰(右)交談時,衣服越來越低。(圖/截至人民網)

▲范冰冰參加慈善晚會險走光。(圖/截至人民網)

在北京舉行的慈善晚會活動可說是星光熠熠,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那英、大S、林志玲、成龍、黃曉明、甄子丹等跨商業界、綜藝界、文化界的名人上下約400名一同參與並捐款。值得注意的是,當晚林志玲捐出一套婚紗義賣,讓人不禁懷疑,志玲姐姐是否有想婚的念頭,但她笑稱,不是為自己準備的,是拍戲的戲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