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月底,四川一台汽車因超速而被拍下違規照片,令人驚訝的是,照片中的駕駛男子竟然將手伸向副駕駛座女子的胸部,該男子也被網友戲稱為「摸奶哥」。此事件後,除了有網友編了一首「摸奶哥之歌」,甚至傳出警方在事發地掛出「禁止摸奶」的警示牌。


這首全長1分54秒的「摸奶哥之歌」,作者僅以該張違規照片,就發想出整個故事的始末。故事一開始,摸奶哥趁天氣好載著女子出遊,但才上路就起了邪念,沒想到將想使出「抓奶龍爪手」的想法告訴女方後,她只是笑了笑;而在開始「行動」後,或許是太過激動,所以不小心就超速了。最好笑的是,因為怕被認為自己太色,摸奶哥竟以換檔時抓錯地方做為理由來向女方辯解。

▼大陸網友創作的「摸奶哥之歌」(影片引用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至於事發地四川綿陽,則傳出有塊警示牌寫著:「綿陽交警溫馨提示:駕車不摸奶、摸奶不駕車。駕車摸奶有風險。」警示牌的照片傳出後,有網友表示,跟摸奶哥事件比起來,這塊告示牌才真的好笑,根本是世界奇觀;還有網友發揮想像力指出,告示牌的文字應該要改為:「一手摸奶一手開車要小心,兩手摸奶不要開車要專心。」

雖然中國大陸時常會傳出「山寨版」的消息,此告示板的真實與否也未有人能夠證實,但不管真的是警方所為或網友編造,如此創意確都讓人會心一笑。

而自從「摸奶哥」的照片流出後,除了有傳言指出摸奶哥及隔壁的女子都遭網友人肉搜索外,現在又有「摸奶哥之歌」與「禁止摸奶」警示牌,後續效應恐怕是摸奶哥始料未及的。

▼引發軒然大波的四川「摸奶哥」違規照。(圖/翻攝自網路)

幫女子按摩舒緩心痛? 網傳「摸奶哥」發聲明闢謠

2011年8月23日 13:24
大陸新聞

邊開車邊摸女子胸部,四川「摸奶哥」引發網友討論;網上流傳一份「摸奶哥」聲明,稱當時女子心口痛,他只好用手幫她按摩,並緊急開往醫院,才會超速被拍下,交通部門侵犯隱私,他要提出告訴。另外,有消息指稱,「摸奶哥」是長虹集團的員工,但長虹今(23)天透過官方微博駁斥。

這張奇特的違規照片從21日開始在網上流傳,有網友認為,監視器清楚拍下車內乘客的舉動,交通部門還讓照片流出,有侵犯隱私之嫌;也有網友透過車牌人肉搜索到駕駛姓名、住址等資料。據指出,駕駛是四川長虹集團員工,名叫鄧嘉林,女子則是高校學生。

就在網友情緒被點燃時,有人在微博表示,鄧嘉林發表聲明解釋,當時女子忽然心口痛,他用手幫她進行按摩,以降低痛楚,並緊急開往醫院,才會超速被拍下,交通部門洩露他的隱私,他要提出告訴。不過,此聲明未獲證實。

而長虹新聞發言人今天透過官方微博指出,該公司沒有員工叫鄧嘉林,「曾經有一名字類似的員工,但已於2004年1月被解雇。」對於違規照片流出,警方高度重視,已成立小組展開調查。

有律師分析,警方拍攝違法照是法律所賦予的職權,就算拍到了不雅內容,也不算侵犯隱私,但如果隨意傳播,就必須承擔法律責任。「監控系統的維護是由公司負責,警方負責調用其監控資料,所以目前還不能就認定是從警方洩露出來的,不排除是有人惡搞。」



(接下一頁)

 

飆速不忘伸鹹豬手 四川「摸奶哥」開車好忙

2011年8月22日 15:09
大陸新聞

四川一名男子超速駕駛被監視器拍下,但最讓人訝異的是,他左手握方向盤,右手伸向副駕駛座女子的胸部。網友稱男子為「摸奶哥」,人肉搜索後發現他是一間大公司的高層,女子則是學生。

近日一張交通違規照片點燃網友的情緒,照片顯示,7月29日下午2點多,從綿陽三台到射洪的快車道上,該路段限速80公里,但一輛休旅車時速達到92公里。讓人驚訝的是,駕駛直視前方,左手握方向盤,右手卻伸向副駕駛座女子的胸部,而女子低著頭,看起來有些無奈。

照片被瘋狂轉發,網友給駕駛「摸奶哥」的稱號。部分網友質疑,交通部門抓拍違規,竟然讓照片流出,嚴重侵犯隱私。也有網友認為,路上是公共場所,不存在隱私一說。還有網友人肉搜索出疑似「摸奶哥」的資料,稱他是當地一間大公司的管理人員,女子則是某高校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