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逛街的帥男究竟是誰?本報讀者爆料,日本妹口中「高大、身材結實像男模」的型男,正是曾與她合拍〈玩愛之徒〉MV的混血男模Vivian Dawson,兩人雙宿雙飛在東京約會,根本不見「蔡幫」蹤影,是親密雙人行。

Vivian2009新加坡先生

玩愛之徒 MV

讀者爆料說,蔡12日一早搭乘華航班機到東京,刻意坐商務艙與坐經濟艙的Vivian分開,一到日本,她戒心放鬆,通關、領完行李後,放心與Vivian牽手,小鳥依人的模樣,完全是熱戀中的情侶。Vivian在國外長大,會說幾句中文,但他曾向友人說,比起金髮辣妹更欣賞東方美女,輔仁大學英文系畢業的蔡依林,可以與他溝通無礙。

Vivian名字女性化,卻是189公分的超級型男。他是新加坡、紐西蘭混血兒,曾在墨爾本當過健身教練,並當選2009年「新加坡先生」,精壯結實的胸肌加上6塊腹肌歷歷在目,堪稱「飽足感型男」。

經紀人證實是朋友

蔡依林經紀人王永良昨說:「他們確實是朋友,其他的是藝人私事。」據悉,她這次赴日幽會手法複雜又高明,先稱「桃花未開」,又稱與蔡幫出國,其實日前她代言牛仔褲活動時老實說:「我喜歡肌肉男。」問她是否與「好感男」聯絡,她只說「我才回來」,未否認已有對象。

她對這段戀情頗保護,蔡幫在臉書仍祝福「早日找到桃花」,似被她蒙在鼓裡,經紀公司也不知情。不過,工作人員說:「發現她應該談戀愛了,變得更有女人味,穿著柔媚,很替她開心。」友人看了Vivian照片後直說:「他就是她的菜,應該是真的。他混血的五官像彭于晏,也有周董的單眼皮,跟他們一樣愛健身。」

同赴日本撇工作巧遇

蔡依林昨已回國。Vivian屬「EMS摩兒國際」模特兒,在星、港、台頗受歡迎,一支廣告約10萬,來台半年已拍10支廣告。經紀總監Amber昨說:「他的確去日本,應該是巧遇,他是去日本工作,其他需要再了解。」

最近蔡依林和混血男友的緋聞甚囂塵上,Jolin就連出席活動,雖然都以好朋友稱呼,但始終沒有否認,這些話聽在周杰倫耳裡,作何感想?他私下向媒體記者回應,說「這一輩子,不可能了」,原本外界從今年年初看好可能復合的跡象,用力地畫上句點。

記者(99.09.24):「所以Jolin我們要恭喜妳嗎?談戀愛這件事妳覺得呢?」藝人蔡依林:「我跟…就是朋友啦。」

真的有新戀情了嗎?Jolin滿面春風一一回應,雖然自始至終,都是用「朋友」兩個字帶過,不過和緋聞男友「錦榮」的戀情甚囂塵上,這話聽在周杰倫耳裡,竟然對著媒體說「和Jolin這輩子不可能了」。

媒體提到Jolin的「混血」緋聞男友,周杰倫回答耐人尋味,先是說很好啊,外銷的東西不錯,接著又叫媒體以後不要再扯他了,他要專心拚事業,他說「沒錯,這輩子不可能,當朋友就好了」,完全把歌迷盼望的雙J戀復合,徹底給了否定答案。

不過這句話,其實Jolin早就說過。蔡依林(2010.1.24):「不可能,雙J是不可能!」

回顧兩人今年的關係,外界一直揣測有復合跡象,從1月被拍到一起打保齡球、6月演唱會上共舞、9月Jolin生日傳出周杰倫送上禮物,但最近Jolin的新戀情傳了開來,周董的這番話,似乎讓雙J戀正式告終,用力畫上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