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效舜(左起)、馬國畢昨天上曾國城主持的「一袋女王」還原真相,右為NONO。

馬國畢在結婚前兩天鬧出火燒車的消息震驚社會,但新娘子選擇原諒他,兩人在9日完成終身大事,他今(16日)上衛視《一袋女王》時,提到當時燒炭的來龍去脈,直說結婚前兩天原本跟老婆說要出門談事情,沒想到朋友竟意外幫他辦了單身趴,讓老婆在家裡賭氣喝悶酒。

他說當時看到這麼多好友幫他慶祝覺得很感動,但又不敢打電話跟老婆報備,喝到凌晨2、3點才回去,懷孕3個月的老婆竟然就睜著眼一整晚沒睡在等他,而且還喝了一點酒,老婆氣他又喝酒不回電話,馬國畢則是氣她懷孕卻喝酒傷害肚子裡的小寶貝!

兩人大吵到天亮,老婆隨即打電話跟岳父、岳母說不結婚了,孩子她可以自己一個人照顧,無論馬國畢怎麼道歉都沒用,心裡想自己最在意的東西,女主人卻說不要了,萬念俱灰下,一口氣吞了30顆安眠藥,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就連怎麼去買木炭、怎麼燒車的都不知道!師父許效舜說知道他自殺的消息時,當時背脊一涼、血壓升高,只想趕緊問:「人有沒有死掉?」幸好最後平安無事!

※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自殺的下場...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