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02日13:16  來源:中國新聞網


保加利亞19歲少女Kristina Dimitrova的臀部被評為本屆大賽女子組冠軍。

 

  世界上誰的臀部最好看?答案10月31日在德國慕尼黑揭曉,來自23國的43位美臀男女,經過嚴格的評選,參加這屆舉世無雙的世界最美臀部大賽。結果美臀女子組和男子組冠軍都封給了東歐國家的俊男美女。

  據悉,這次比賽共吸引1.5萬人參賽,最后來自保加利亞的19歲少女Kristina Dimitrova和來自羅馬尼亞的24歲男子Andrei Andrei分別獲得女子組和男子組冠軍。組織者1日稱,全球至少500萬人通過各種渠道觀看了當天的決賽。

  從黑到白共43個臀部在評委面前晃來晃去,它們不但攸關個人勝敗,更背負著為國爭光的使命。在這次國際總決賽上,台上每個人的臀部都挺翹飽滿、曲線誘人,不過7人評審團中有研究人體黃金比例的學者、還有金牌健身教練,他們的要求也相當苛刻。

  經過比賽選拔、冠軍產生了,除了能抱走1萬歐元的獎金,新的內衣廣告合約外,還有一年的免費“美臀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