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收藏家聲稱,手中握有瑪麗蓮夢露該甘迺迪總統兄弟大玩3P的「性愛影片」震驚各界!(圖/達志影像)

一代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與美國已故總統甘迺迪(John F. Kennedy)有一腿是公開的祕密,不過,最近傳出美國一名收藏家手中握有瑪麗蓮夢露與總統甘迺迪兄弟大玩3P的「性愛影片」震驚各界!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先前曾有機密檔案指出,瑪麗蓮夢露與總統甘迺迪和其胞弟羅伯特(Robert)三人曾一同舉辦性愛派對,但至今未獲證實。

但近日,美國一名收藏家凱索貝瑞(William Castleberry)向網路媒體《雷達線上》(Radar Online)揭露,手上握有一卷8釐米影帶所拍攝的影片,內容相當驚人,是美國已故總統甘迺迪與弟弟羅伯還有一代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大玩3P的性愛影片。

至於為何過了這麼多年卻遲遲不願公布,凱索貝瑞說,是出自於對瑪麗蓮夢露的第二任丈夫的敬意才未公開,但由於在自己手中好幾年的珍貴影片在凱索貝瑞被警方發現販賣假雕像時,遭判賠607萬元新台幣,礙於無錢支付的窘境下,因此被警方沒收一批收藏品,其中包含瑪麗蓮夢露與甘迺迪兄弟的性愛影片。


▲美國已故甘迺迪總統(左)、瑪麗蓮夢露(中)、甘迺迪胞弟羅伯特(右)。(圖/翻攝自網路)

報導指出,這批收藏品將於美國當地時間4日上午拍賣,凱索貝瑞希望可以在此之前籌到這筆錢將影片買回來,若能成功贖回,他打算將影片內容公諸於世,或自己開設博物館展示,但凱索貝瑞對於如何獲得該性愛影片則不願意透露。

此外,影片內容是否為瑪麗蓮夢露與甘迺迪兄弟的性愛過程,尚無法獲得證實,有律師表示,警方沒收凱索貝瑞收藏品時,確實有看到一卷8釐米影帶,但詳細內容並不清楚。

美國已故總統甘迺迪(John F. Kennedy)風流倜儻人人皆知,正宗元配賈姬(Jacki)也選擇睜一眼閉一隻眼,但唯獨瑪麗蓮夢露是她最無法容忍的「小三」。


▲瑪麗蓮夢露。

由去年發行的名人傳記《珍稀歲月:甘迺迪與賈桂琳的最後一年》(暫譯,These Few Precious Days: The Final Year of Jack with Jackie)指出,賈姬只要甘迺迪不要當眾讓她出糗,一切都可以容忍,但是瑪麗蓮夢露作為甘迺迪的外遇對象,讓她非常擔憂。

因為長年酗酒和藥物影響,瑪麗蓮夢露時常口無遮攔,讓外界明顯感覺到她與甘迺迪總統就是有一腿,讓賈姬備受外界冷言冷語嘲諷揶揄!這本書指出,瑪麗蓮夢露甚至曾經明目張膽的打電話給賈姬嗆聲「要取代賈姬成為第一夫人」。

此外,眾所皆知的是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就是以「大膽」聞名,當然包括她大方坦承,成名前曾陪睡製片,也曾因為缺錢拍了一組裸照作為月曆,對此,她認為並非沒有什麼不妥,因為她認為「我的身體是自己的,當時我缺錢,不怕曝露、公開、展現我的下體,那又怎樣?」

同時,她與甘迺迪總統以及其胞弟羅伯特的三角關係正吵得沸沸揚揚,最有名的就是1962年5月29日,她為了替甘迺迪總統祝壽,竟不顧所屬公司福斯影業的反對翹班,拒絕參與重要拍片,跑去麥迪遜廣場給愛人甘迺迪總統驚喜,突然現身台上獻唱「總統先生,祝你生日快樂!」而這個畫面也廣為流傳成為經典。


▲1962年5月29日,瑪麗蓮夢露替甘迺迪總統祝壽唱生日快樂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