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當好玩!基隆4名男女國中生,因生活無聊,竟將同校1名國三生載至山區霸凌取樂,除拿棍棒狂打外,還將被害人衣褲扒光,拿打火機恐嚇自燒陰毛,男學生不從,改強逼自拔陰毛至精光,其中一名女學生還對他呼巴掌50下,極盡凌虐能事,導致被害人身心受創,家屬獲知憤而提告,警方昨已將4名惡少函送法辦。
該起霸凌事件發生於1月底寒假期間,當時被害郭姓男學生(15歲)在基隆住家附近買早餐,被同校余姓男同學(14歲)載往暖暖山區來福宮,與陳姓中輟生(15歲)及吳姓(15歲)、白姓(14歲)女學生會合,未料卻慘遭惡質霸凌。 


2女輪流呼巴掌
警方說,被害郭男甫下車,就遭陳男狠踹一腳,並要求摸吳女頭髮:「你不摸我就打你喔!」他因害怕摸了一下,余男見狀拿起安全帽猛敲他的頭,陳男則拿起現場小桌子朝被害人身體亂打,此時另名王姓少年(16歲)也騎機車趕來。 


抓路邊大石砸頭
警方調查,4嫌提議將郭男載往更偏僻山區凌虐,6人即分騎2輛機車前往暖暖區東勢坑,余男抓起路邊大石往郭男頭部砸,還強行脫光被害人衣褲,並拿出打火機要被害人自燒陰毛,被害人不從,改強逼自行拔光陰毛,期間2女輪流對被害人呼巴掌,其中吳女狂打50下,被害男學生不堪凌虐哀求:「放過我吧!」一群人不鬆手,凌虐近1小時。 


男圍觀出手制止
王男在旁圍觀出手制止,並將郭男載回家,家人見到他鼻青臉腫、手腳滲血急忙將他送醫,事後郭男家人持驗傷單提告,警方陸續傳喚4名國中生,霸凌動機竟然是因無聊想找人取樂,昨已依傷害、妨害自由罪嫌將4嫌函送法辦。
警方呼籲,若遇霸凌千萬別隱忍私了,應盡速告知師長或報警,才能有效嚇阻暴力,全案已請校方針對施暴學生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