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24歲女子哈洛德(Chelsea Harold)外型亮眼,個性開朗,但是交男友是她現在最大的夢靨。5年前,醫師診斷出,哈洛德罹患了「睡眠性愛症」(sexsomnia),晚上睡著後就像變了個人,會瘋狂的與枕邊人做愛,但醒來後忘的一乾二淨,前後三任男友都因此而離她而去。

5年前哈洛德本來都沒有異狀,有次男友湯姆很得意的和她說,前晚她「非常狂野」,連續和他要了2次,讓他體驗到難得的激情,但哈洛德卻懷疑男友是不是弄錯了,她只記得睡前自己很累,與男友摟了摟、接個吻就睡了,兩人愈講愈僵,男友甚至覺得「自尊」受到打擊,無法忍後而與她分手。

但哈洛德自己也覺得奇怪,因為男友「連細節都說的清清楚楚」,她便放在心上,後來再交往新男友時,一樣的狀況又發生,她才驚覺可能是自己的問題,就醫後確認自己得了這種怪病。接連兩個男友都無法接受她「睡著變蕩婦、醒來全都忘」的狀況,而與她分手。

醫師表示,「睡眠性愛症」的患者會睜著眼睛做愛,但其實就像在夢遊,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做過,有時睡著後也會瘋狂自慰,但醒來後也是一無所知。英國約有4%的人有這種毛病。哈洛德現在正在接受催眠治療,「希望有天能享受正常的性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