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微博網友爆料,在中國國際汽車用品展覽期間,女藝人帶20多名保鏢「撐場」,但遭到瘋狂男子打算襲胸,該男子也被揍得不輕。

當地媒體追查後發現,這名女藝人是被稱為亞洲人魚公主的孫敬媛,該男子可能是一位瘋狂粉絲,因為愛慕才上演瘋狂之舉。

展覽會現場,一身穿著黑色吊帶鏤空裙的性感女子現身,身邊20多位身材魁梧的男保鏢相伴。就在眾人猜測她身份的時候,一男子伸手迅速接近一行人,然而在他還沒有得逞之際,該男子被眾保鏢迅速制服,走在中間的性感女子,聽到動靜轉身,但顯然沒有反應過來,在保鏢的擁簇下離開。不過,有現場參觀者拍下了現場照片,並將其上傳,引發討論。

網友認出,這名女藝人是大陸演員、歌手孫敬媛。她除了具歌手身份,同時也是一名賽車手,還有著中國最性感賽車手之稱。對該男子舉動,有網友說,這名男子因為愛慕偶像,近段時間,一直出現在其周圍,令孫敬媛身邊的工作人員非常無奈。因此,只好為其配備了保鏢團護駕,保鏢都來自香港。但沒想到他這次竟然做出想要襲胸的荒唐舉動。
 
由於孫敬媛在平時的拍攝中,經常以性感造型亮相。此事被曝光後,也有不少網友懷疑其炒作,孫敬媛說,一開始她沒有反應過來,直到別人告知她才覺得害怕。被問到是否炒作,孫敬媛說,「我絕對不會拿這種事情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