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奶女優』 沖田杏梨,被日本人稱為『人類最強肉體』,青少年時期從D罩杯,一路狂飆至L奶。曾讓她十分困擾的巨乳,如今卻得靠『它』闖天下,也算是另類因禍得福。前年進軍女優界後,她彷彿強壓巨乳上癮,頻頻在微博洩裸照。

近來沖田杏梨有意進軍大陸市場,在微博經常以L奶和大陸粉絲『搏感情』,昨要出發大陸旅行,不忘以強壓L奶大裸照問候粉絲,曖昧寫下:「晚安大家!從明天開始個人去中國旅行」。照片釋出粉絲為之瘋狂,紛紛邀她來「家裡坐坐」。

▼沖田杏梨遊大陸前,強壓L奶問候粉絲。(圖/擷自沖田杏梨微博)



沖田杏梨接受媒體專訪時曾透露,國二那年胸部只有D罩杯,上了高中變成J罩杯,去年來到K罩杯,今年再進化成L罩杯,胸部謎樣地不斷自肥,讓她相當苦惱。

沖田杏梨表示因為職業特殊,胸部大的確有好處,但一般女性其實不用羡慕大胸女,她自己就是一個深受大胸所害之人。像是小時候因大胸部,常被取笑『巨乳女』、『巨乳妹』,讓她十分沮喪;況且很多漂亮衣服都不能穿;還會有副作用,如腰易痛、喘不上氣等。

沖田杏梨1986年在英國伯明罕出生,身高168公分,會彈鋼琴和吹薩克斯風。2011年發表首部個人作品《一億元保險的肉體》。更為自己的巨乳投保一億日圓(相當於新台幣3500萬)。2012年轉至新東家,並以『觀月茜』名義演出。

▼『人類最強肉體』沖田杏梨。(圖/擷自沖田杏梨微博)




有著『K奶女神』之稱的日本女優沖田杏梨近日曝光了一組大尺度豔照。沖田被認為擁有著『最強胸部』,據稱她的雙峰已經達到了驚人的K罩杯。而自打開通微博以來,沖田杏梨頻頻曬乳,為大陸粉絲獻福利。

據21CN娛樂網報導,以寫真女星出道的沖田杏梨將朝向大陸市場發展,在微博上,除了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中文學習成果,還不忘更新自己的性感照片,那對巨乳也讓大陸網友讚嘆不已。

沖田杏梨生長於英國,英文應對對答如流,身高168公分的沖田杏梨,身材相當火辣,不但有著三圍『39、23、36』的魔鬼比例,其中高達『K Cup』的巨乳,更讓她得到『K奶女神』的封號。由於身材實在好得太超過,所以沖田杏梨也為自己保了一億日幣的保險,以確保靠身材吃飯的她可以高枕無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