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名校西北大學開課「人類性行為」的客座教授貝利(John Michael Bailey),日前在課程結束後,找來通靈靈媒梅馮柏格和學生談人的各種性怪癖,但學生認為影片中描述女性性高潮的過程太假,梅馮柏格索性透露有對未婚夫妻,願意親自「示範」。



該對未婚夫妻就在學生面前,真槍實彈上演激情秀,女方還在男方使用性玩具的「助性」下,達到性高潮。學生表示,活動前老師曾經警告,接下來將有兒童不宜畫面,請大家自行斟酌離去。其中1名學生威爾森說:「留下來的人看得非常投入,還有人往前挪,想看得更清楚。」梅馮柏格說:「這堂課讓他們明白人類有哪些性癖好,而且怪得有多誇張,這些知識有助於他們未來的職場發展。」


真的很誇張!美國芝加哥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在人類性行為課程上「玩真的」,25歲的克洛爾(Faith Kroll)寬衣解帶爬上台,任由男性夥伴使用電動按摩棒讓她達到高潮。

西北大學校長夏皮羅(Morton Schapiro)已要求對此展開調查。這堂課的心理學教授貝里(John Michael Bailey)表示,他原本有所遲疑,但最後還是決定放手。他在一份聲明稿中說,「我的遲疑來自於很多人可能會認為不妥。」「我的首肯則因為我無法找到任何正當理由,來回答他們為什麼不能看」。

據了解,當天的課程主題為捆綁、交換伴侶以及其他特殊性癖好。學生在正式課程結束之後被告知,另有情趣用品以及女性性高潮的示範。正式課程的來賓自告奮勇示範時,大約有100名學生和1位旁聽的學生母親在場。大多數人留下來見證克洛爾如何達到高潮。

克洛爾受訪時表示,她原本只打算回答學生的問題、介紹一下她的情趣玩具,但她發現課程中學生觀看的教學影片「荒謬可笑」,對女性高潮的描述不夠真實,於是決定親自「示範」。

學生史密斯(Justin Smith)坦言這堂課會讓他「永生難忘」。他表示,在示範開始時,很多人忍不住喊「我的天啊!」他形容過程很安靜,「我沒看到有誰感到被冒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