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頭飄逸秀髮的朴敏英,為了接拍《榮光的在仁》,15年來第一次剪短髮,在劇中飾演醫務助理的她,就像個可愛俏護士。雖然為戲剪髮看似犧牲,但朴敏英透露:「早就想剪了!」剪髮時還跟造型師說可以再短一點。朴敏英之前因為演出古裝劇,以及有廣告合約在身,才使得她的頭髮動彈不得。

不同於多數女星在拍戲時希望上鏡頭,都會少攝取澱粉,朴敏英表示,自己拍戲之所以能精力充沛,就是吃下滿滿的飯。同劇演員朴誠雄還稱讚她說,沒看過這麼體力過人的演員,還笑稱朴敏英根本就是特技演員學校畢業的吧!

朴敏英說,自己最愛吃美食了,尤其一定要有好吃的飯菜來保持體力,還特別強調她的獨門秘方就是飯。雖然之前媽媽有幫她準備補品,但補品實在太苦了,她碰都不敢碰,因此都靠吃飯和睡覺來補充她的精力。緯來戲劇台將於今晚(5日)10點推出由朴敏英、千正明、李章宇主演的《榮光的在仁》。
朴敏英剪去多年長髮,相當俏麗。(圖/緯來)
▲朴敏英剪去多年長髮,相當俏麗。(圖/緯來)
朴敏英化身醫務助理超可愛。(圖/緯來)
▲▼朴敏英化身醫務助理超可愛。(圖/緯來)
朴敏英化身醫務助理超可愛。(圖/緯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