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中(Jason)4日迎娶交往一年多的女友張庭緁(小咪),好哥們王力宏、潘瑋柏、黑人盛裝出席,並擔任伴郎。不過都是頭一次當伴郎的3個人叫苦連天,直說台灣習俗跟國外大不同,不僅早上7、8點就得起床,天王級的歌手王力宏還在迎娶過程中,受罰親吻Jason的丈母娘。


唐志中婚禮有如頒獎典禮,演藝圈好友得先走上星光大道才能入座,宴客的菜色也全改成頂級食材,不僅大魚大肉端上桌,還貼心地將菜餚分成一人一份,差點讓飯店傷透腦筋,整場婚宴從婚紗、場邊佈置到宴客,預計花上300萬。

↓圖:唐志中、小咪當眾親吻。


結婚前愛泡夜店的Jason,迎娶新娘時也不忘出怪招,折磨3位伴郎!黑人爆料:「早上迎娶的時候,玩猜新娘的唇印,結果新郎一直猜錯,讓力宏在眾目睽睽下親丈母娘,丈母娘當場跳起來拍手『太好了』。」王力宏哭笑不得:「媽媽皮膚真的很好!」

↓圖:王力宏受罰,被迫親吻丈母娘。


王力宏身為偶像歌手,很少看見他搞笑本色,在死黨面前似乎敞開心胸,談到親吻小咪的媽媽時,大喊:「誰知道Jason不會認老婆的嘴唇,連猜了5個都猜錯!」潘瑋柏則是笑說:「等我們結婚的時候,一定要弄更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