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看過『那本書』了嗎?」美國紐約曼哈頓上東城人妻的話題,全圍繞英國女作家E.L.詹姆絲的《50道陰影》3部曲SM小說,內容火辣激情,讓媽媽們臉紅心跳卻又愛不釋手,首部曲《格雷的50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已攻佔亞馬遜網站書店暢銷書排行第6。

描述綁縛性虐
40歲E.L.詹姆絲(E.L. James)是《暮光之城》(Twilight)的粉絲,育有2名子女,這套小說是她寫作生涯的首部作品,描述27歲億萬富翁格雷誘惑女大學生斯蒂爾,成為綁縛性虐的性伴侶,最終集於上月出版。系列書已售逾10萬冊,熱銷程度讓網路書店邦諾(Barnes & Noble)行銷副總裁波斯特曼驚呼是「銷售奇蹟」。
儘管她尚無法與《哈利波特》作者羅琳(J.K. Rowling)相提並論,但傳已有電影商和美國大出版社洽談版權。但卻也引發對女性性暴力的爭議。

E.L.詹姆絲(右圖)暢銷的SM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左圖)。

E.L.詹姆絲(右圖)暢銷的SM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左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