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新甜心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去年轉型演出全球賣座的科幻驚悚片《鐘點戰》後,這次再度挑戰驚悚戲路,獨挑大樑演出新片《致命救援》(Gone),更在一開場就演出一場淋浴戲,大秀曼妙身材。

擁有一頭亮麗金髮與一雙碧綠大眼的亞曼達,自從13歲以童星身份參與電視影集演出後,總是以甜美可人的戲路在演藝圈發展,前年更入選Glamour雜誌「最具魅力女星」!

亞曼達賽佛瑞再度挑戰驚悚戲路,演出新片《致命救援》。(圖/公關照)
▲亞曼達賽佛瑞再度挑戰驚悚戲路,演出新片《致命救援》。(圖/公關照)

繼去年連續演出《血紅帽》、《鐘點戰》兩部風格特殊的驚悚片之後,亞曼達今年也在最新的懸疑推理新片《致命救援》中,更淋漓盡致地投入驚悚路線。她飾演一位從受害弱女子轉變成與歹徒獨立對決的女英雄,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妹妹,必須靠著自己力量,抽絲剝繭和警察、歹徒鬥智鬥力!

該片監製羅森伯格直稱亞曼達在片中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表現,並盛讚她這回「完美詮釋集聰明與恐懼於一身的女英雄」。而身材十分性感的亞曼達在電影一開場就有一場淋浴戲,若隱若現的曼妙身材,讓這部片更有吸睛看頭。

亞曼達賽佛瑞在新片《致命救援》詮釋集聰明與恐懼於一身的女英雄。(圖/公關照)
▲亞曼達賽佛瑞在新片《致命救援》詮釋集聰明與恐懼於一身的女英雄。(圖/公關照)

亞曼達也表示,由於這次在片中飾演的角色有精神疾病的病史,觀眾一開始會相當懷疑到底真相是什麼?但她的演出絕對可以說服觀眾,也讓觀眾可以一起揭發真相。她興奮的說:「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有挑戰性的演出經驗,但這也是本片最美妙之處。」驚悚緊張、劇情峰迴路轉的《致命救援》將在3月16日全台上映。

《致命救援》電影預告片:(取自Youtube,連結失效或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