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網站評選「最糟跨行歌手的名人」,實境女星「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剛推出單曲《尬歌》(Jam(Turn It Up),暫譯),被狠評「歌聲讓聽眾耳朵血流成河」,淪「魔音歌手」榜首。
豐臀金擁有35D、26、40惹火身材,她與前男友拍的性愛光碟3年前外洩,一炮而紅,不但主演實境節目,還代言服飾、珠寶,最近仿效「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當歌手。她在個人部落格寫道:「唱歌絕不是我拿手的事。」卻一意孤行。 
「豐臀金」金卡達夏身材火辣,是好萊塢最夯的實境節目女星。達志影像


葛妮絲唱上癮
她的新歌由曾為碧昂絲打造超夯單曲《單身女郎》的製作人製作,但《富比士》直言,「再棒的製作人也難以創造奇蹟」,狠批她的歌聲死氣沉沉;網友聽了表示:「我為現在的音樂感到悲哀。」

葛妮絲派特洛日前在美國鄉村音樂獎上自彈自唱。路透

過氣「話題女王」派瑞絲希爾頓5年前當紅時曾發專輯,評價與銷售都很差,獲選魔音歌手第2名。
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洛最近在熱門影集《歡樂合唱團》載歌載舞演出代課老師、在新片《鄉謠情緣》飾演鄉村歌手,並受邀在鄉村音樂獎、葛萊美與奧斯卡頒獎典禮高歌,被該雜誌評為「業餘水準」。聽不下去的網友說:「為何葛妮絲老是在唱歌?她不是認真的吧?」 
派瑞絲希爾頓5年前跨界樂壇失敗。達志影像


《富比士》評選最糟名人歌手
No.1 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
年齡╱身分 30╱實境節目女星
作品 2011單曲《尬歌》
毒舌短評 她的歌聲讓聽眾耳朵血流成河
No.2 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
年齡╱身分 30╱名媛、實境節目女星
作品 2006專輯《同名處女大碟》
毒舌短評 單曲《星星都醉了》MV比歌聲吸引人
No.3 琳賽羅漢(Lindsay Lohan)
年齡╱身分 24╱演員
作品 2005專輯《有話直說》、《私生活》
毒舌短評 靠自身名氣撈錢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