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先前美國一名19歲女大生為了就讀一級名校,不惜出賣自己的身體下海拍A片應付高昂學費,引發的爭議嗎?近日,這名正妹的影像在網路上曝光,連真實姓名也大喇喇的攤在陽光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網路化名蘿倫(Lauren)的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法律系大一新生,本名為貝拉諾克絲(Belle Knox), 近日她自己在網路上公開自己的本名以及影像,再度掀起話題。

貝拉諾克絲說,公布自己的真實姓名是為了反制「網路霸凌」,不管大家叫我蘿倫也好或是蕩婦,我就是我,我有權力叫我自己最喜歡的名字,而我就是以「貝拉諾克絲」這個名字進入杜克大學,家人、朋友也這麼叫我!


▲本名為貝拉諾克絲(Belle Knox)自曝AV身分。(圖/翻攝自網路)

先前報導,就讀美國北卡羅萊那州知名學府的她,因為無法負擔每年高達6萬美元(約台幣180萬元)的學費,因此辭去餐廳服務生工作,也坦言下海當AV女優並沒有什麼不妥,反而讓她找到家的感覺,比起當服務生,AV女優更有尊嚴,也很享受拍片過程帶來的歡愉。

此外,貝拉諾克絲高調表示,自己向《花花公子》雜誌表說出自己當AV女優的故事,主要也是想讓杜克大學反省,這高到令人想飆髒話的學費,同時強調高昂學費反映出貧富差距,家境富有的學生可以安心上學、玩樂,窮學生得自尋生路,高昂學費令人喘不過氣。


▲本名為貝拉諾克絲(Belle Knox)自曝AV身分。(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