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星呂晶靠「胸器」闖出名號,被譽為天然第一美胸的她日前出席電影活動,起初穿著外套讓人大失所望,但下一秒她就脫掉以情趣內衣搶版面,呼之欲出的渾圓雙峰立刻成為焦點,在網路上也造成熱議。

呂晶出道初期默默無名,2011年毅然決然跑去參加國際胸模大賽,憑藉優異表現一路過關斬將登上后座,傲人F奶被封為「大陸第一美胸」。奪冠後讓她信心倍增,接連拍攝多組性感寫真展現飽滿雙球,果真炒紅自己,人氣火速飆漲。

▲呂晶身穿蕾絲睡衣性感登場,酥胸、長腿全都露。

據陸媒報導,日前呂晶獲邀出席大陸電影《愛情不NG》首映會,身穿蕾絲睡衣性感登場,酥胸、長腿全都露,硬是搶了主演信及阿嬌的風采。只見她在現場頻頻賣弄風騷,不斷變換姿勢,導致堅挺F奶險些從睡衣裡蹦出,嫩白半球相當吸睛。

▲呂晶身擁傲人F奶,被譽為是「大陸第一美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