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精品龍頭LOUIS VUITTON(LV)在台北101的台灣最大店今天正式對外開幕,LV主席暨執行長Yves Carcelle飛至台北出席記者會。對於在台北市開設第二家旗艦店(LV Maison)是否因為陸客來台消費力大增,Yves Carcelle表示:「每個市場最主要的客層還是本地客。」


LV台北101店內有獨特的室內空中花園。
LV台北101店佔700地坪,貫穿4與5樓,外觀由5座12公尺高、面向101內中庭的大落地窗組成,以中式窗櫺為靈感,窗的上半部是木頭雕飾經典Monogram花紋,下半部是櫥窗與半穿透性的玻璃。店內挑高樓中樓,一進大門就可以看到迴旋樓梯。


店內的旅遊文化沙龍地板為指南針。
設室內空中花園
台北101店是台灣第8家LV專賣店,也是台灣第2家、亞太區第6家旗艦店,特別的是LV全世界15家旗艦店之中,除了香港之外,只有台北是同一個城市有兩家旗艦店,距離第一家中山旗艦店開幕已有6年,可見得台北市近年的消費潛力。
台北101是陸客來台必逛景點,在此開始第2家旗艦店是否看中陸客消費力?Yves Carcelle笑答:「每一個市場都有本地客跟觀光客,不過LV從不透露比例,但是我肯定每個市場還是本地客佔大宗。」
101旗艦店內有世界首家室內空中花園、亞太區繼澳洲之後第2家名貴手袋訂製服務、旅遊文化沙龍以及完整的商品,還收藏了藝術家甘志強的「夢想的飛行」、「榕」、展望的「假山石103」等藝術品,並與台灣家扶基金會合作兒童藝術教育專案「築路計畫」,幫助弱勢兒童學習視覺藝術的機會。

LV主席暨行政總裁Yves Carcelle(右)與亞太區總裁Jean-Baptiste Deba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