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法蘭柯秀「摸鳥」照,活像大色狼。(圖/取自法蘭柯instagram)

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是怎麼了?最近不停上傳自己的裸露照,昨天更大膽,居然在instagram上傳一張手摸下體的自拍照,照片中的他,刻意將白色內褲拉低,然後用右手摸著那話兒,還露出體毛,相當不雅。

想當初詹姆斯法蘭柯是被好萊塢看好當男神的明日之星,但如今卻瘋癲得活像個大色狼。前不久,他才在網路上跟17歲女粉絲露西(Lucy)互傳短訊,主動邀對方去酒店開房間,對話內容又急又色又直接,引誘未成年少女,這次居然又PO出古怪露毛照,真是自毀大好前程。


▲詹姆斯法蘭柯的「摸鳥」照片,引起很大反感。(圖/取自法蘭柯instagram)

他在照片旁邊簡單留言「跳繩」,網友猜測這大概是他做完運動後的自拍,而且,沒想到他還有羞恥心,PO照不久之後馬上刪掉該照片,其實詹姆斯法蘭柯日前才上傳一張半裸床照,已經引爆許多網友反感,這次的摸鳥照,恐怕更過之而無不及吧。


▲ 詹姆斯法蘭柯的床上半裸照。(圖/取自法蘭柯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