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世界第一架商業飛機的啟動,20世紀60年代成為旅行的黃金時代,而穿著高裙擺的性感空姐則成為新式飛機上最具魅力的一道風景。據英國《每日郵報》5日報導,由於美國航空的激烈競爭,一種新型廣告行銷活動應運而生,其將鄰家女孩變成性感女郎以打造魅力航空。

據人民網報導,招聘女性空乘人員的標準多要求形象氣質佳,為保住工作,她們甚至需要保持在一定的體重範圍內。這種模式使曾經擁有健康形象的空姐變得高度情色化,她們穿的制服以露出大腿的高裙擺為特點,另一些航空公司的空姐制服則配有超短熱褲和靴子。當然,這樣做的首要目的是為了吸引男性乘客,而很多空姐的標準已經和模特演員的要求一樣。

廣告公司的高管們深諳年輕人反主流文化和性革命已經成為美國文化的一部分,他們懂得與這些新文化產生共鳴的重要性,因此試圖以這種方式將航班打造得更加熱辣和炫酷,符合人們的心理。而實際上,這種廣告行銷方式在當時是有傷風化的,即使是為航空公司工作的女孩們也為此感到震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