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夠衰!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車禍「犁田」後一路向前滑,最後竟不偏不倚的滑入前方因施工而打開的下水道孔內,畫面全被與機車擦撞車輛內的行車記錄器拍下,被人放上網後有網友直呼:「真的會不自覺笑出來!」但也有人批評,都是肇事車輛從內側車道右轉才會肇事。

內側右轉擦撞

這部名為「機車車禍犁田,一竿(桿)進洞」影片(goo.gl/sH3Srz)中,肇事車輛原本正在新店安坑地區停等紅燈,綠燈後便從內側車道欲右轉,但卻擦撞後方直行而來的機車,機車騎士摔倒後,先是在馬路上連滾帶翻的滑行了數公尺,最後竟剛好滑進前方因施工而打開的下水道孔內。
這「一桿進洞」的情形,也讓在一旁施工的工人也看傻了眼,愣了一下才趕緊望向下水道孔內,察看機車騎士的狀況。 

 

「駕駛太誇張」

影片被人po上網立刻引起網友關注,儘管騎士遭遇令人同情,摔入下水道也應該會受傷,但還是有不少網友直呼:「真的會不自覺笑出來,對不起!」,也有人表示:「我不會笑的……可是不笑會內傷!」,還有人說:「可以笑嗎?」
但由於肇事車輛是從內側直接右轉,影片意外引發網路論戰,有網友大聲對騎士抱不平,直說:「我笑不出來耶!」也有人罵肇事駕駛:「太誇張!在內線車道右轉是怎樣?」《蘋果》昨與po影片者聯繫,但當事人未回應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