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的艷福千萬要小心!台中一名金融業男子在夜店邂逅身材姣好的廖姓女子,兩人相約共赴汽車旅館一夜情;結果,廖女竟趁男子熟睡後,悄悄開走他的汽車。警方在接獲報案後通知警網執行贓車追緝勤務,巡邏員警在發現這部失竊汽車行蹤後立即將其攔下盤查;而當時開車的男子竟在警方圍捕時,丟下乘坐車中的廖女,翻牆潛入一所學校逃匿。

據了解,當時開車的男子在逃跑時十分慌張,而且連拖鞋都掉在路上,只顧著翻牆潛入一旁的國小逃匿,完全不理會坐在身旁的廖女;因此,警方十分順利的就將坐在車中一臉茫然的廖女,上銬帶回警局調查。

而汽車旅館業者則表示,事發當晚他們只知道廖女神態慌張的開車離開汽車旅館,但並不知道原來她是在偷車;直到該名被害的金融業男子衝出來表示他的車被偷時,他們才知道發生汽車失竊事件,隨即報警處理。

不過幸運的是,被害男子失竊的汽車已經被警方尋回,並且也沒有發生任何財物上的損失。

台中市一名男子上周在PUB邂逅一名年輕辣妹,兩人相偕到摩鐵一夜情,豈料對方趁他完事熟睡之際,偷開走他買不到一年、價值六十萬元的新車,警方前晚逮捕這名偷車辣妹,發現她和男友開著偷來的車到處兜風,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被害人得知新車失而復得,高興地向警方強調,「以後不敢再輕易嘗試一夜情了。」

摩鐵通知男驚醒

上周六凌晨四時三十分,一名從事金融業的林姓未婚男子(三十一歲)向警方報案,指當天他在南屯區大川路一家PUB,認識身材高且豐滿的女子廖若絜(十九歲),兩人相談甚歡,喝完酒後就開著他去年才買的白色TOYOYA ALTIS轎車,載著廖女直奔陝西路一家汽車旅館開房間。 


女瞞男友戴綠帽

兩人一番雲雨後,林男又醉又累睡著了,不久房務人員就來電,通知廖女開他的車子離開,他追出旅館,人車不知去向。前晚警方發現林男被偷的車,並在漢口路與梅川東路口攔下該車,開車的是廖女同居男友徐姓男子(二十二歲)。
徐男棄車翻牆進入賴厝國小後逃逸,坐在副駕駛座的廖女則當場被捕。
廖女坦承,在PUB時看到林男開新車,才答應他一起去開房間,並下手偷車,得手後開車去接男友,告知男友車子是偷來的,但沒說車子是向一夜情對象偷的。這幾天男友都開著贓車,載她在台中市區到處亂逛,直到被警方查到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