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國對於情色的尺度不同,也因此某些在該國家可以允許的範圍內,到了別的地方可能就成了限制級。但同樣以情色產業聞名全球的北歐國家丹麥,不少台灣男性在觀賞成人A片時,也多少曾經看過丹麥的片子。日前該國的《DR2》電視台,日前推出了一個被國際媒體評為「史上最情色」的談話性節目,引發當地輿論一陣譁然。

這個被國際媒體評為「史上最情色」的談話性節目,是由布拉克曼(Thomas Blackman)所主持。該節目每集都會邀請一名男性來賓,布拉克曼都會和來賓並肩坐著,之後便由參加該節目的女模或女藝人,便會穿著黑色浴袍走到2人面前,再慢慢的寬衣解帶,最後就一絲不掛。

這些女藝人就全身赤裸的站在面前,讓2人好好仔細「評鑑」一般,之後再發表自己的感想。不料主持人竟說出女模的「乳頭很有動感」,此話引起社會輿論撻伐,認為這是「賣弄色情」、「嚴重物化女性」。

事後布拉克曼解釋「我和來賓純粹是用美學和藝術的角度,欣賞女性的胴體之美,談話間也不會有任合的色情。」但這樣的言論卻遭觀眾批評是胡說八道,並對於這節目號稱要打破禁忌,根本就是廢話,就像是強化男性的控制慾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