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NBA季後賽第二輪如火如荼的進行,不論任何球隊有無晉級,一般而言在場上拚戰的球員固然是比賽重點,但他們身後的WAGs(Wife and Girlfriends)團同樣常是吸睛焦點,所以就有美國網站評選出NBA球星背後最辣的前幾位大嫂團,而沙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則排在第4。

排在第5名的是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的前妻伊娃(Eva Longoria),然後紐澤西籃網球員武賈西奇(Sasha Vujacic)的體壇最辣女球員未婚妻「網球甜心」沙拉波娃,卻僅在WAGs中排名第4。


↑帕克的前妻伊娃。

↑體壇最辣女球員未婚妻「網球甜心」沙拉波娃。

然後「大三元製造機」奇德(Jason Kidd)的老婆霍普(Hope Dworaczyk),是兼具魔鬼的身材與天使的臉蛋,則被評選為第3名。

奇德老婆霍普。


達拉斯小牛控球後衛巴雷亞(J.J. Barea)的紅粉知己李維拉(Zuleyka Rivera),不但是2006年的美國小姐,同時還有波多黎各小姐、北美小姐、西半球小姐、地球小姐和銀河小姐等頭銜,是NBA大嫂團的最性感第2名。

↓2006年的美國小姐李維拉。


如果各界認為第2名已經如此突出,那第1名最辣大嫂團肯定更加優秀?而她就是塞爾維亞職業籃球員賈里西(Marko Jaric)的妻子,巴西名模莉瑪(Adriana Lima),雖然賈里西在籃壇的名氣並非最旺,不過網站認為莉瑪的氣質等,絕對會是WAGs團的最美麗女人。

↓WAGs團的最美麗女人莉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