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性十足的藝人徐至琦前陣子通告滿檔,最近卻因為風波不斷,減少上節目的次數,偶爾接零星活動,專心籌備寫真集,只在微博、Fcaebook上與粉絲互動。3日她在微博上PO出嘟嘴照,塗著鮮紅口紅的她還把兩隻手,放在臉頰旁裝可愛,卻不受網友好評,反而毒舌攻擊:「我X,真他媽像人妖。」


徐至琦去年9月重返演藝圈後,負面新聞不斷,除了在節目上與其他女藝人吵吵鬧鬧,甚至為了好友林韋伶,與亞洲波神巧巧對嗆,整形疑雲更從來沒離開過她,風波越演越烈,讓她在無可奈可之下,只好暫停上節目,全心準備寫真集。


↓圖:徐至琦紅唇嘟嘴照。


徐至琦消失在螢光幕的這段期間,出席夜店、產品發表等公開活動,還趁空去香港旅遊,不過這段時間,新聞仍然沒有少,周刊爆料她可能接演《肉蒲團2》,讓她氣到上網譙記者:「我當時已經否認,但記者仍亂寫還放封面上,請大家不要信任亂掰的報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