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5年代言「私密處保養品」的小S,昨(3日)出席記者會時尺度超寬!除了大聊自己私密處「超緊」,穿緊身洋裝的她,還不時露出粉紅底褲。

小S在記者會上大聊性事,說自己緊到「進不去」,所以老公發明新招,就是要用「助跑」的!不過除了夫妻之間的事,她也把玩笑開到徐媽媽甚至公公婆婆身上,直說這個產品很適合當母親節禮物,考慮送一組給婆婆,更笑說:「這樣公公可能會在床上躺一個月」。想想又說:「我是開玩笑的,剛剛那段剪掉!」
小S講性事笑開懷,連粉紅小褲褲都跑出來。(記者邱榮吉/攝影)
▲小S講性事笑開懷,連粉紅小褲褲都跑出來。

除了開自家人玩笑,尺度辛辣,小S似乎也忘記注意自己的粉紅小褲褲,還走光不止一次。而當事後她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擔心開玩笑造成公婆不悅?小S笑說:「公公婆婆很有幽默感,而且剛剛的尺度太大我想他們也看不到吧!」(電視無法播出)

由於她常在節目上開林志玲玩笑,最近也傳出對方似乎生氣了,小S也讚志玲「EQ高」,表示她沒生氣,更說若是太過分的都會先跟對方報備,而志玲也會回她說:「謝謝妳幫我打知名度!」若是在活動上,也只有兩人合作的才會開她玩笑,像昨天的場子與她無關就不會提到她。
小S記者會上尺度大開,粉紅小褲褲頻走光。(記者邱榮吉/攝影)
▲小S在記者會上講話尺度大開,粉紅小褲褲還頻走光。

由於小S不止一次提到自己的私密處緊實,更說老公「進不去也出不來」,已生了3個小孩的她也被媒體問到:「是否會想再生?」她再度妙答:「怕生不出來,可能會卡住!」

小S連續5年代言「私密處保養品」,相當自豪自己又緊又亮,記者會上大聊性事,還笑說因為進不去,所以老公都要助跑!

「大內高手」小S一現身便以「華人第一私處」、「月光寶盒代言人」、「最緊人妻」來介紹自己,就連擔任主持人的「台灣好媳婦」佩甄都和她一搭一唱,先是幫自己改稱號「台灣『最緊』的好媳婦」,後來又叫小S應該要「正面」對著台下攝影師,讓小S聽了直問:「你們要拍我私密處嗎?」
小S連續5年代言「私密處保養品」,相當自豪自己又緊又亮。(記者邱榮吉/攝影)
▲小S連續5年代言「私密處保養品」,相當自豪自己又緊又亮。

而今年加入代言的美容大王牛爾也現身介紹產品,直說含有天然乳酸成分、很滋潤,就算「吃下去應該也沒關係」,小S當場回:「吃下去不會怎樣啊!我老公吃了好幾年也沒怎樣!」,隨後把「私密雙寶」送給牛爾,搞笑的說:「雖然你沒陰唇,但你有嘴唇,可以擦在嘴唇上!」

當攝影大哥們進行拍照時,小S也要大家不要使用閃光燈,笑說自己的私密處「在發亮」,更說自己之前帶女兒去看螢火蟲,大家都圍繞著她,因為實在太亮了!
小S要攝影大哥們別開閃光燈,因為她實在太亮了。(記者邱榮吉/攝影)
▲小S要攝影大哥們別開閃光燈,因為她實在太亮了。

聊性事尺度寬 徐媽媽也中槍

不過小S也認真提到,其實對女人來說不管是皮膚或是身材,緊實度都很重要,尤其自己結婚8年,小孩都生了3個了!但話鋒一轉,又說:「我上次有提過我老公『進不去也出不來』,現在我們有新招,他都會用助跑的,還可以增加夫妻間的情趣!」

而自己代言了5年,笑稱受惠最大的是徐媽媽,小S也開玩笑說以前媽媽打麻將打到最後都沒辦法打,因為麻將「掉進去了」所以找不到,現在不僅可以好好打,連50肩問題也順便解決,笑說:「媽媽現在不用手提包包,直接用下面提,緊到跟鴨嘴鉗一樣。」
小S拿徐媽媽來開玩笑,直說媽媽是最大受惠者。(記者邱榮吉/攝影)
▲小S拿徐媽媽來開玩笑,直說媽媽是最大受惠者。

由於她曾在微博上許願,希望2013年可以成為會做菜的女人,小S也改口說要把自己變成一道好菜,那就是「熱炒蛤仔」,但老公吃的時候可能會打不開,因為她說:「每一顆蛤仔都是緊閉著,靠我老公的力量去把它打開,打開之後裡面會有很多汁,還有很多寶物讓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