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蕾約翰森(Scarlett Johansson)在新片《復仇者聯盟》扮演身手高超的女間諜「黑寡婦」頗受好評,昨天(3日)她在洛杉磯「星光大道」上留名,片中好搭檔「鷹眼」傑瑞米雷納也現身站台,讓影迷瘋狂。

今年27歲的史嘉蕾從《鋼鐵人2》開始扮演「黑寡婦」,成功化身女打仔,目前《復仇者聯盟》全球熱賣超過76億台幣,不少影迷都很期待看到「黑寡婦」的個人電影。

也由於她在片中與「鷹眼」並肩作戰,更有一段過去,網友都盼望可以看到兩人的故事,無論是獨立拍或是兩個一起拍都買帳。目前也傳出片商有意讓「黑寡婦」這個角色單飛。
網友盼望可以看到史嘉蕾約翰森(左)與傑瑞米雷納並肩作戰。(圖/美聯社)
▲網友盼望可以看到史嘉蕾約翰森(左)與傑瑞米雷納並肩作戰。(圖/美聯社)

而近日開拍的《鋼鐵人3》,史嘉蕾興趣缺缺,不過談到黑寡婦獨挑大樑的電影,她倒是挺有興趣,直說:「我認為《黑寡婦》若獨立開拍,會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史嘉蕾約翰森對於演出《黑寡婦》獨立電影很有興趣。(圖/美聯社)
▲史嘉蕾約翰森對於演出《黑寡婦》獨立電影很有興趣。(圖/美聯社)

《復仇者聯盟》在台上映以首日近4000萬的票房成績,創下2012年單日最高、影史4月份單日最高、還有影史開片首日最高的多項紀錄。目前全台票房已突破3億台幣,目前持續熱映,北美則是今天(4日)才要上映。
史嘉蕾約翰森在洛杉磯星光大道上留名,造成影迷瘋狂。(圖/美聯社)
▼▲史嘉蕾約翰森(上)與傑瑞米雷納(下)造成影迷瘋狂。(圖/美聯社)
傑瑞米雷納前來站台,造成影迷瘋狂。(圖/美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