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黃品源、邵昕,一直到「台灣之光」王建民,名人被傳偷腥似乎成為一個「風潮」,雖然此風不可長,但仍舊成為全球性的議題。在電影《愛情有沒友?》(EX: Still Friends!)中的「集郵小三」麗茲索拉里(Liz Solari),就讓偷腥人夫成為她筆下的「一頁情」!

這位以代言高級內衣「Lody」揚名義大利的女星麗茲索拉里,私底下其實十分痴情,兩年前她深愛的男友猝死後,傷心欲絕的她就再沒接受過別人追求,直到演出喜劇電影《愛情有沒友?》讓她揮別了過去,重新敞開心胸迎接新戀情,而且電影在義大利開出三億台幣的好票房,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內衣女星索拉里在《愛情有沒友?》扮小三、勾腥夫、愛搞「一頁情」。(圖/公關照)
▲內衣女星索拉里在《愛情有沒友?》扮小三、勾腥夫、愛搞「一頁情」。(圖/公關照)

麗茲索拉里在《愛》片裡飾演一名酷愛蒐集人夫的「集郵小三」。她不但喜歡當人小三,還喜歡將偷腥人夫的尺寸、特長、癖好等秘密,鉅細靡遺地寫在筆記本裡,編成「一頁情」。有趣的是,該片導演還特別安排她在片中的本職是在百貨公司賣內衣,用來對映她以代言高級內衣起家的特色,相當有噱頭!

天生尤物的麗茲索拉里18歲時就成為模特兒,並受到瑪丹娜「錐形胸罩」經典造型的時尚大師尚保羅高第耶(Jean-Paul Gaultier)青睞,合作過不少作品。擁有33D-24-36傲人三圍的麗茲,出道十年來雜誌封面、代言品牌不計其數,最後卻是以高級內衣「Lody」的代言一炮而紅,並以電影《愛情有沒友?》正式跨足影壇,更因為片中「集郵小三」的精采表現而行情正夯。
《愛情有沒友?》女星麗茲索拉里以代言高級內衣「Lody」揚名義大利。(圖/公關照)
▲《愛情有沒友?》女星麗茲索拉里以代言高級內衣「Lody」揚名義大利。(圖/公關照)

電影描述一群為愛神傷的俊男美女誤踩愛情地雷之下,所爆出的婚外情、三角戀、一夜情等。有如國片《LOVE》的麻辣版,不但笑爆義大利三億台幣票房、榮登首週票房總冠軍,在台灣也獲不少影評人及導演好評。該片將於本週五(27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