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隋棠」李宓先前拍攝的「寧裸不核」寫真引起話題,她25日更是裸到總統府前,就在凱達格蘭大道上以行為藝術表達反核主張,雖然三點不露,但她僅穿肉色內衣與小褲褲,還是引來路過民眾圍觀,最後警方以違法集會遊行法為裁罰。


李宓25日上午10點多與其他反核人士一行人到總統府前表演反核行為藝術,雖然訴求三點不露,但她僅著單薄內衣與小褲褲遮住重要部位,更在凱達格蘭大道前下跪;不過李宓一行人因為未申請,已違反集會遊行法第25條規定。

▼李宓裸到總統府!




每一回在鏡頭前,李宓多以赤裸的胴體示人,不過現在也引起反彈聲浪,有人認為她是為了增加知名度才裸露反核,但李宓今日強調「我是為了環保、地球才反對核電廠,希望馬英九總統能夠重視。」只是李宓今日在總統府前展示性感胴體供媒體拍照時,女警卻立刻拉起卡其色大布將她裹起,場面一度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