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妮穿薄紗拍水中寫真。(圖/人人娛樂)

北京舞蹈學院校花「夢妮Gabby」上回秀出一字馬美照,超柔軟身段廣受讚賞,V字小臉搭配朦朧大眼被譽為「翻版Angelababy」,眾多追求者也各有來頭,但她個性純樸、低調,不交有錢人男友。這回她又在網路上貼出多張水中寫真照,白色薄紗全濕透宛如全裸,火辣程度無人能及。

夢妮因為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時常受邀擔任平面或車展模特兒,友人爆料曾有追求者捧上百萬想一親芳澤,但卻被她一口回絕,大批網友則認為她以45度自拍時最像Angelababy,更隨時有可能被電影商相中正式出道。


▲夢妮外型激似Angelababy。

近期她只圍白色薄紗就下水拍攝寫真,只見她在照片中口叼一朵小黃花滿臉陶醉,化為驚世美人魚,而一旁的化妝師似乎也忌妒她的豐滿上圍,工作期間突然伸出魔爪「襲胸」,女女互摸情節也令網友直呼「凍未條」,瘋狂留言讚賞。


▲夢妮口叼黃花漂浮,三角地帶若隱若現。

▲夢妮被化妝師襲胸。


▲▼夢妮在化身美人魚展現傲人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