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超模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同時也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的前女友。化身性感尤物,登上西班牙時尚雜誌封面,一絲不掛放逐在熱情陽光的沙灘中。


26歲的芭兒拉法莉為西班牙版的《ELLE》雜誌拍攝5月號封面,豪放全裸入鏡,一回兒趴在沙灘上展現完美曲線,一回兒抱胸仰天大笑,熱情燦爛的笑容溫暖人心,即使一絲不掛也不情色,反而給人一種健康陽光的氣象。而活靈活現的雙眼,有融化人心的魔力。

▼芭兒拉法莉性感登《ELLE》2012封面。(圖/翻攝網路)



芭兒拉法莉15歲出道,與美國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相戀五年,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女模,變成家喻戶曉的超模,去年兩人傳出和平分手。這位以色列寶貝,因擁有魔鬼身材,是眾多內衣和泳裝品牌的寵兒。

2012年被美國知名體育雜誌《運動畫刊》,評選為最受歡迎的10大比基尼女郎之一,名列第五。臉上的小雀斑,讓性感尤物更顯嬌媚,每次穿著清涼比基尼拍照,舉手投足風情萬種。

▼芭兒拉法莉一絲不掛不情色。(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