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超模伊莎貝莉芳塔娜身材火辣,這回受邀替4月份墨西哥版《GQ》雜誌拍攝封面,她先以兩套性感內衣大展穠纖合度的好身材,接著全裸入鏡,大膽尺度讓人鼻血狂流,傲人S曲線堪稱一絕。

1983年出身的伊莎貝莉芳塔娜(Isabeli Fontana),13歲時就成功拿下模特兒合約,她在16歲躋身為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的當家花旦,成為該品牌首位21歲以下的御用模特兒。她不只是全球時尚大牌御用模特兒,同時也是廣告商的最愛,更常登上各大時尚雜誌。

▲▼巴西超模伊莎貝莉大秀火辣身材。(圖/擷自GQ)


這次伊莎貝莉豁出去,在墨西哥版《GQ》中大解放,前菜她獻上兩套性感內衣,主菜改成全裸入鏡,甜點便以雙手巧妙遮住神祕三角地帶,若隱若現的畫面讓人想入非非,網友大誇:「性感」、「誘人」、「尤物」,還有人坦言說:「我全身都充血了!」。

▲▼伊莎貝莉大解放,全裸入鏡令人鼻血狂流。(圖/擷自G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