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模特兒董蘭月,擁有高挑身材和白皙美胸,她更是一個微博控,常在微博放上性感美照,去年底她放上一組身穿黑色性感內衣的寫真,配上浪漫的女神風編髮造型,就像女神偽裝的惡魔。董蘭月希望能走出一條自己的時尚性感路線,今年將滿25歲的她,選美經驗豐富,相當懂得讓自己引人注目。

身高176公分的董蘭月,除了在伸展台上走秀,也演出過幾部電視劇和舞台劇,回憶第一次演戲時的感覺,董蘭月說:「很興奮也很緊張!」她從小就愛唱歌跳舞,不過等到長大一些才開始用不同角度去關注戲劇,也開始喜歡上「表演」這件事。

雖然還是嫩模之姿,董蘭月對身處的行業卻頗有心得,她認為自己的一舉一動即使會被暴露在鏡頭下,但內心如何看待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董蘭月積極展現性感。(圖/擷自大陸網站)
▲▼董蘭月積極展現性感。(圖/擷自大陸網站)
董蘭月積極展現性感。(圖/擷自大陸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